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教集团举行童心唱童谣活动

2021-04-20 15: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让幼儿从小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幼儿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伟大祖国、美丽家乡的情感。近日,历下区第三实验幼教集团小班幼儿开展了展演《童心唱童谣》活动。

  鲁网4月20日讯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让幼儿从小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幼儿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伟大祖国、美丽家乡的情感,近日,历下区第三实验幼教集团小班幼儿开展了展演《童心唱童谣》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以饱满昂扬的情绪,用稚嫩的童声演唱了一首首童谣,同时表达了对祖国及中国共产党的热爱。此次童心唱童谣的活动引起家长重视,参与率极高,进一步促进了家园交流,巩固家园共育成果,让童谣伴童声,声声入耳,敬党、爱党之情在幼儿心中生根发芽。(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