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筑牢安全防线 夯实成长根基

2021-05-06 15: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济南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历下分局治安大队、姚家派出所等相关同志一行七人莅临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进行了实地检查和指导。

  鲁网5月6日讯 近日,济南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历下分局治安大队、姚家派出所等相关同志一行七人莅临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进行了实地检查和指导。

  检查组首先查阅了来访人员登记情况、各类工作台账等资料,并详细了解幼儿园的保安配置、应急演练开展情况。随后,还对视频监控、安保防护器材、食堂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对幼儿园“一明双盲”的应急演练方式以及幼儿园常态安全工作给予肯定。

  在创建党建品牌建立上,双方就推动平安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通过有效融合,智慧共筹、互联互通,加快提升幼儿园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高质量创建“平安校园”。

  通过检查,幼儿园将继续秉承严谨、细致、扎实的工作态度,紧绷安全之弦,筑牢安全防线,夯实成长根基,为幼儿创设安全、和谐、稳定、有序的育人环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