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教集团——涂氟视筛,健康成长

2021-04-21 18: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幼儿阶段是视力和口腔发育的重要时期,为了提高幼儿的口腔健康水平,降低儿童乳牙龋齿病率,预防眼睛疾病的发生。2021年4月21日上午8:30分,历下区人民医院的工作人员为幼儿进行了涂氟防龋和视力筛查工作。

  鲁网4月21日讯 幼儿阶段是视力和口腔发育的重要时期,为了提高幼儿的口腔健康水平,降低儿童乳牙龋齿病率,预防眼睛疾病的发生。2021年4月21日上午8:30分,历下区人民医院的工作人员为幼儿进行了涂氟防龋和视力筛查工作。

  牙齿涂氟和视力筛查是历下区的免费民生项目,活动前各班老师向家长们提前做好了加强儿童牙齿涂氟防龋和视力筛查的宣传工作,本着“自愿参与”的原则,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安静有序的进行检查,整个检查过程有序而轻松,对于有些龋齿情况严重以及视力异常的孩子,医院的工作人员及时向老师反馈,并建议家长及时带孩子就医。

  同时幼儿园也提醒家长,牙齿涂氟是预防龋齿的方法,但不能代替刷牙,希望家长继续为儿童做好日常的口腔护理,让孩子减少吃零食的次数,少喝碳酸饮料,每三个月给孩子更换一次牙刷,经我们最大的力量,减少孩子患龋的几率。(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