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爱溢家园 乐享健康

2021-04-28 15: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1年4月是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及时按下“启动键”,关注卫生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全体师幼的自我保健意识,善作善成,爱心助力,向健康出发!

  鲁网4月28日讯 2021年4月是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及时按下“启动键”,关注卫生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全体师幼的自我保健意识,善作善成,爱心助力,向健康出发!

  心中有爱,笔下有神。萌娃们了解了很多垃圾分类的知识,乘上想象的翅膀,纷纷将创意画跃然纸上,每一幅画都会说话,每一幅画都各有不同。

  老师们将垃圾分类知识内化于心,积极参与知识竞答活动,外化于行,践行生活垃圾分类管理,科学投放垃圾,保持环境的整洁有序。

 

 

  借助爱国卫生月的东风,积极开展技能大练兵。84消毒液如何配比,抹布如何擦拭,一招一势,保育老师们每天都要练习好多次,但为了萌娃们的健康,她们再辛苦也开心。

  好习惯成就好未来,历下三幼在萌娃们身上播下一个一个行动的种子,并每天坚持早睡早起,到园打卡;餐前洗手、饭后漱口培育,最终收获了卫生好习惯。

 

  老师们定期交流研讨,分享卫生好习惯养成经验,渐进丰实。

  春天是幼儿成长的关键期,足球、篮球、跳绳等是萌娃们的好伙伴。这个成长的乐园里时不时传来她们爽朗的笑声,奔跑的模样。抓拍瞬间,记录童年,写出健康。

 

  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将继续秉持“做真教育,育真儿童”的办园理念,以爱育爱,携手共育,确保师幼的健康平安!(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