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济南历下三幼:玩嗨了!遇见童心,遇见雪

2021-11-11 21: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几天前的大雪,让历下三幼变成了雪的世界,孩子们的到来打破了雪的宁静,寂静的幼儿园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他们与雪共舞,开启撒欢模式,在老师的陪伴下尽情享受雪的乐趣。

  鲁网11月11日讯 几天前的大雪,让历下三幼变成了雪的世界,孩子们的到来打破了雪的宁静,寂静的幼儿园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他们与雪共舞,开启撒欢模式,在老师的陪伴下尽情享受雪的乐趣。

  幼儿园的角角落落,都有孩子们的身影!老师和孩子们一起融入这如诗如画的童话般的世界里。堆雪人、掷雪球、奔跑着、追逐着,此时,仿佛已经没有了冬天的寒冷,孩子们的笑声、喊声俨然已是一种温暖。整个幼儿园里,洋溢着孩子兴奋地欢笑声。

  2021年的第一场雪,给幼儿园的萌宝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可爱的宝贝们在这个属于他们自己的童话世界里尽情嬉戏,美图、美景、美轮美奂,童真、童趣、快乐无限!(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