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家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焦点 > 正文

快乐运动,健康成长——盛景家园幼儿园体适能测试活动

2020-01-01 15: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动作的发展关系到幼儿的健康成长,为了增强幼儿身体素质,促进幼儿健康成长,盛景家园幼儿园开展了体适能测试活动。

  鲁网1月1日讯 动作的发展关系到幼儿的健康成长,为了增强幼儿身体素质,促进幼儿健康成长,盛景家园幼儿园开展了体适能测试活动。 

  我园依据《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七大基本动作走、跑、跳、平衡、钻、爬、投掷延伸至十八大基本动作,通过常规课、专项课、综合课的形式开展适合幼儿体能发展的训练。通过一个学期的体适能课程,孩子们在运动方面的发展情况! 

  寒冷的冬天也抵挡不住孩子们想要运动的热情,一个个都迫不及待的跃跃欲试呢!多功能厅、操场上变得热闹非凡,加油声此起彼伏,从不间断! 

  动作是智力大厦的砖瓦,幼儿的肢体动作及体能的发展是其成长的基石。 


  通过立定跳远、单手排球、直线跑、折返跑、投掷、跳绳等测试,分析孩子们的身体协调力、弹跳力、反应力等运动能力,进而促使孩子们的形体、力量、意志品质等方面的发展。 

  通过体适能测试,让孩子们在轻松的氛围和有趣的运动中激发了对体育活动的兴趣,孩子们在一点点的储蓄能量,强健自己的体魄。促进了幼儿运动技能的提高和体能的发展,更让幼儿真切地体验到运动带来的成功与自信。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
./W0202001015759798480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