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特色活动 > 正文

家园携手,和谐共育——盛景幼儿园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9-04-04 11: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了进一步促进家庭与幼儿园之间双向互动、营造幼儿园健康、和谐的发展环境,及时改进与完善幼儿园各项工作,共同商讨幼儿园管理及今后的发展方向,促使家园双方密切联系,形成合力,更好的实现家园共育,近期盛景幼儿园召开了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

  鲁网4月3日讯 为了进一步促进家庭与幼儿园之间双向互动、营造幼儿园健康、和谐的发展环境,及时改进与完善幼儿园各项工作,共同商讨幼儿园管理及今后的发展方向,促使家园双方密切联系,形成合力,更好的实现家园共育,近期盛景幼儿园召开了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

  首先,张园长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位家长们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家委会介绍了我园的教育理念和管理方向,并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家长委员会是沟通家长和幼儿园、家长与班级的纽带。家长委员会作为幼儿园教育向家庭教育的延伸,不仅可以帮助家长有效行使对幼儿园工作的知情权、评议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而且有利于取得“家园携手、联合育人”的良好局面,完善幼儿园、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体系。

  因此,卢主任向家长们介绍了本学期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希望家委会成员做好全园家长的代言人,及时反馈家长的心声,做家园联系沟通的桥梁和纽带,积极参与幼儿园组织的各项活动。家长们认真聆听,并就幼儿园近期拟开展的活动、家长委员会工作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会议,拉近了家园的距离,成为家长与幼儿园沟通的有效桥梁,对进一步加强家园沟通和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也为共同教育好孩子奠定了良好基础,使幼儿园家长工作更具实效性和可持续性,切实体现了家园合作的力量所在。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190404412796697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