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家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特色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盛景家园幼儿园党员进社区活动

2019-10-10 14: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盛景家园幼儿园党支部于2019年9月27日上午,有计划,有步骤的推进了党员进社区活动。

  鲁网10月10日讯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教师不能只做传授书本知识的教书匠,而要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更为了密切幼儿园与社区的联系,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盛景家园幼儿园党支部于2019年9月27日上午,有计划,有步骤的推进了党员进社区活动。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区群众们用载歌载舞的形式为祖国献礼。

  萨克斯合奏《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

  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

  垃圾分类知识竞答

  活动中表演者们用慷慨激昂的声音和绘声绘色的表演表达了对祖国真挚的热爱,最后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推向高潮。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将教育活动带进社区,盛景家园幼儿园的党员同志们向社区居民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号召从家庭做起,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一起为良好的社区环境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通过节目表演为祖国献礼,还充分发挥了党员在社区学前教育中的辐射作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意识,让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1910105296896433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