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家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特色活动 > 正文

历下区盛景家园幼儿园党员进社区 助力文明城

2019-11-28 15: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25日,盛景家园幼儿园党员干部、保教人员走进社区清扫环境卫生,为创城贡献一份力量。

  鲁网11月28日讯 2019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评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为助力创城,打赢这场攻坚战,盛景家园幼儿园党支部积极与双报到社区进行对接。11月25日,盛景家园幼儿园党员干部、保教人员走进社区清扫环境卫生为创城贡献一份力量。 

在园长张雪春的带领下共同为创文明城贡献力量

  大家挥动着扫帚认真清扫角落里的垃圾,捡拾烟蒂,清理枯枝杂物。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助力创城,全体党员干部、保教人员进一步认识并实践了创建文明城市的目的意义。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不断践行领会其涵义,育好文明人,助力文明城。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1911285652695156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