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家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特色活动 > 正文

“绳”采飞扬 盛景家园幼儿园大班组开展冬季亲子运动会

2019-12-20 14: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了弘扬中国传统运动文化,为孩子和家长创造一个温馨的亲子时间,丰富孩子体育活动内容,鼓励孩子积极参加冬季锻炼、将好玩的传统项目传承下去,让孩子们在游戏中锻炼,在锻炼中成长!12与18日上午,盛景家园幼儿园大班组开展了冬季亲子运动会。

  鲁网12月20日讯 为了弘扬中国传统运动文化,为孩子和家长创造一个温馨的亲子时间,丰富孩子体育活动内容,鼓励孩子积极参加冬季锻炼、将好玩的传统项目传承下去,让孩子们在游戏中锻炼,在锻炼中成长。12与18日上午,盛景家园幼儿园大班组开展了冬季亲子运动会。

  伴着音乐的响起,我们的小小运动员闪亮登场啦!他们高高举起班牌,个个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彰显出自己的无限活力。

  本次运动会的项目共分为四项:花样跳绳、一分钟单人跳绳、亲子跳绳接力和亲子跳大绳。这些项目都是大班级部教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征和发展特点,精心设置的游戏活动,参与性高,互动性强。

  彩色跳绳手中拿,你跳一下,我跳一下,幼儿园里齐开花。在富有朝气与活力的音乐节奏下孩子们挥动跳绳:正跳、反跳、双脚交替跳、双人跳……孩子们以绳为舞,在运动与舞蹈的交融下,展示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花样跳绳,让在场的家长老师们拍手叫绝。

  如此激动人心的活动家长们最是有话说,大四班高菲阳小朋友的家长作为家长代表发言,每一言每一语无一不透露着对我们活动的满意,对孩子的放心,对幼儿园的支持。

  随着一声令下,一分钟单人跳绳比赛开始了,只见小选手们个个卯足干劲,精神十足,彩绳飞舞,健康活力在运动中快乐散发。场上的助威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

  接下来的亲子跳绳接力和亲子跳大绳,也让家长们也体验了一把童年游戏的欢乐。游戏不仅受到了孩子们的喜欢,也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家长们都积极参与乐在其中。运动会上大家活力满满,全力以赴,赛出了激情,赛出了友谊。瞧,卢迎新主任为获奖运动员颁奖,孩子家长们个个笑开了颜。

  本次传统项目运动会激发了孩子们的运动热情,掀起了冬季阳光体育运动的热潮,增进了孩子们与家长之间的交流,为孩子们的童年生活注入了一道亮丽的色彩。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到:
./W0201912205163347723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