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家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特色活动 > 正文

【盛景爱育】保教合一,用心爱育——盛景家园幼儿园卫生保健培训

2020-08-26 11: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规范幼儿园管理,让教职工真正全面掌握卫生保健工作,让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做到规范化、标准化、流程化,提高教师的专业性,全力保障幼儿健康成长,2020年8月20日盛景家园幼儿园邀请李凤芹老师带来幼儿园保育工作一日流程的专业技能培训。

   鲁网8月26日讯 为规范幼儿园管理,让教职工真正全面掌握卫生保健工作,让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做到规范化、标准化、流程化,提高教师的专业性,全力保障幼儿健康成长,2020年8月20日盛景家园幼儿园邀请李凤芹老师带来幼儿园保育工作一日流程的专业技能培训。 

  李凤芹老师从幼儿一日生活的保育护理操作指南、儿童特点与安全、意外伤害的急救、体弱儿的全日观察与护理等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专项培训,全方位、多角度地让保育人员对幼儿保健保育工作有更深入的认识。 

  理论联系实际,李老师通过实际案例进行详细讲解,一再强调,在平时的保健工作中要从多方面培养幼儿的生活习惯、卫生习惯,通过组织户外活动等方式增强幼儿体质,预防疾病,提高幼儿的身体和心理素质。 

  培训过程中,老师们认真聆听与思考,积极互动交流,现场学习热情高涨,激情满满。 

  新学期即将开启,盛景家园幼儿园始终将孩子们的安全和健康放在工作的首位,真正实施“保教合一”,切实做到“保中有教,教中有保”,在“教”中贯穿“保”,努力做好幼儿的“保护伞”。 


责任编辑:王冰姿
分享到:
./W02020082642039855573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