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家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督导战“疫” 情暖盛景——济南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督导组赴盛景家园幼儿园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1 08: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病毒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战疫情,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历下区盛景家园幼儿园将全力以赴,上下齐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鲁网2月21日讯 2月19日,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杨世存同志及办公室韩老师到历下区盛景家园幼儿园实地查看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杨局长详细询问了门卫值班、园舍消毒、卫生打扫等情况,了解人员车辆进出管控、防疫设备配备情况,落实防控责任,对幼儿园实行值班消毒公示、验证身份、测量体温、手部消毒、登记信息等全方位的科学防范措施给予肯定。

  杨局长仔细查看了幼儿园园所环境及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仔细询问了一次性口罩、84消毒液、酒精等物品的生产厂家及有效期,并为幼儿园赠送防控疫情物资。

  杨局长提出幼儿园要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消毒到位、检查到位,延迟开学工作准备到位,保障每位师幼的身心健康及生命安全。

  值班人员严格遵守防疫制度,按时到岗,坚守岗位,消毒幼儿园的各个区域,并做好每日值班消毒记录。同时加大家长群体的排查管控力度,强化日报告和日监控力度,每天统计家长群报平安并上报协助组,并引导广大家长、幼儿加强防范,切实增强自身防护能力,一起共同战疫!

  病毒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战疫情,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历下区盛景家园幼儿园将全力以赴,上下齐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