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鄄城县郑营镇中心校掀起春季学习新高潮

2021-03-28 09: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晰工作思路,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确保本学期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努力推进全镇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又快又好发展,近日,鄄城县郑营镇中心校召开掀起春季学习新高潮动员大会。

  ▲会议现场

 

  ▲鄄城县郑营镇中心校校长张向军讲话

  鄄城郑营镇中心校校长张向军系统地分析了郑营镇小学教育目前现状以及当前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要求教师要注重培养学生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从最基本的素养和好习惯的养成抓起,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张向军还要求教师要有发展意识、团结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更要注重自身素质提升,树师风,强师德,铸师魂。同时就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又做了详细安排,为下一步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指明了方向。

 

  ▲鄄城县郑营镇中心校副校长刘维正

  鄄城县郑营镇中心校副校长刘维正宣布了教学工作计划、校长、教师考核及奖励措施,对上学期县质量检测情况等进行了公布。

  ▲郑营镇中心校工会主席韩金涛

  鄄城县郑营镇中心校工会主席韩金涛同志就郑营镇中心校2021年春季学期日常管理工作计划和具体内容向与会人员做了汇报。并传达了《教师常规管理细则》和《校长常规管理细则》。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的召开,全体教师的工作热情空前高涨,事业心和责任心明显增强,呈现出一片“比学赶帮超”的良性发展氛围和局面。(通讯员 范继芳)

责任编辑:冯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