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3年大学生西部志愿者欢送会

2013-07-25 17:11:00 来源:山东农业大学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来源于网络

  7月22日下午,我校201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在西礼堂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敬和出席,学工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志愿者派出学院分管副书记、团委书记和2013年西部志愿者参会。

  欢送会上,校团委负责人介绍了今年西部志愿者工作的总体情况和相关政策;志愿者们纷纷发言,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志愿西部、青春无悔的决心,也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感激和对老师同学的眷念之情。与会领导、老师和志愿者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勉励他们在西部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张敬和在讲话中叮嘱志愿者要争做西部大开发事业的积极推动者、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坚定维护者、扎根基层就业创业的引领者;他希望同学们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主动融入新的工作环境和工作集体中去,要虚心向社会、向人民群众、向实践学习,以扎根西部的志愿者为榜样,扎根基层就业创业,发挥聪明才智,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用智慧和汗水为推动西部大开发事业做出积极贡献。他强调,做好西部计划工作,需要学校各单位的共同努力和大力支持,希望学校团委切实发挥好工作职责,进一步总结经验,做好后续服务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大力支持和配合,关心关注这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政策,当好志愿者的坚强后盾。

  据悉,2003年至今,我校共有138名优秀学生光荣地加入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在多个行业和岗位上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学校共有62名同学报名,经省项目办审核和志愿者体检,最终有8名同学光荣入选,他们将分别于7月23日、28日于济南乘火车奔赴新疆、青海开展为期1-3年的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王丽雪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