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大附中团委参加山东师范大学“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取得佳绩

2019-12-12 14: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4日讯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11月28日下午,由山东师范大学团委主办、文学院、新闻与传媒学院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在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湖校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路演中心举行,山东师范大学团委、文学院、新闻与传媒学院等单位师生共150人参加活动。山东师大附中2019级12班吕巧姗同学代表山东师大附中参加比赛。

  山东师大附中首次参加由山师大团委组织的此类比赛。比赛前夕,学校团委积极和山东师范大学团委以及新闻与传播学院、文学院联系并按照比赛流程认真准备初赛、复赛,吕巧姗经过两轮比赛选拔,最终入围决赛,与其余九组大学生选手同台演讲。吕巧姗以《走强国之路,筑青春之梦》为主题展开演讲,演讲过程中,她旁征博引,神态自如,将对祖国的热爱、对民族的复兴以及青年学生的爱国之情、奋斗之志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她的精彩演讲获得了在场评委和老师们、同学们的肯定,纷纷给这位年龄最小但实力不凡的选手鼓掌加油。最终,吕巧姗在十组选手中以总分第三名的成绩获得二等奖第一名。赛后,各位评委老师和参赛同学也纷纷称赞附中学生的演讲实力,对吕巧姗的综合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山东师大附中是一所能够给学生的爱好特长发展提供更多平台的学校,在这里,每一位同学都怀揣梦想,每一位同学都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奋力拼搏,每一位同学都在学校和老师们的呵护下茁壮成长。在未来的逐梦之路上,山东师大附中将给同学们创造更多机会和可能,助力每一位同学实现梦想。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