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蓝海学校进行防虫灭害活动

2017-11-10 08: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0日讯 潍坊蓝海学校始终坚持“以生为本”办学理念,始终坚持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从细节管理着手,想学生之所需,努力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

  近日,为了倡导环保意识、讲究卫生、除四害、确保清洁美化的环境,该校利用周末学生离校时间,对学生寝室进行了彻底的“防虫灭害”活动。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各工作人员准时到位,利用喷雾剂对宿舍内的床底、门后、洗手间、阳台等地进行喷洒作业,确保不留隐患。同时,学校还对学校蚊虫易滋生场所进行排查,清理卫生死角,对校园内的堆积杂物进行了清理。

  本次防虫灭害活动,有效预防和减少病媒传染疾病的发生,为学生提供了舒适的就寝环境,让孩子们能够拥有优质的睡眠,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中来。(通讯员 王萍 王维梓)

责任编辑:陈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