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蓝海学校开展“唱响主旋律 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

2017-11-27 11:39: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淄博11月27日讯  为了进一步弘扬十九大精神,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近日,潍坊蓝海学校开展“唱响主旋律,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全体师生以音乐弘扬主旋律,用歌声传递正能量,赞扬国泰民安之景,抒发爱党爱国之情,以实际行动向盛会献礼。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在全体师生齐唱《歌唱祖国》的激昂歌声中,合唱比赛拉开了序幕。随后,17个班级的参赛选手身着统一服装,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热情、高亢激昂的歌声,表达了广大师生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对党的真诚祝福和对新生活的无限热爱,充分展示了蓝海学校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无论是慷慨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气势恢宏的《黄河大合唱》,还是节奏欢快的《闪闪的红星》、旋律优美的《映山红》,每首合唱曲目都给现场观众带来了视觉和听觉上的双重享受,博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与喝彩。

  通过本次活动,师生共同歌唱伟大的共产党,歌唱伟大的祖国,唱响了对幸福生活的热爱、对正能量的传播,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跨入新时代的工作学习热情。广大蓝海人将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扎实进取,振奋精神,乘势而上,努力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以新的姿态、新的思路、新的举措、新的突破、开创学校教育事业新的局面。(通讯员 刘义伟 王维梓)

责任编辑:陈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