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学校社团活动异彩纷呈

2017-11-28 16: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  为了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发展学生的个性特长,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致力于学校内涵式发展,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潍坊蓝海学校开展形形色色的社团活动,它们深受学生喜爱。

  本学期开设的社团有:书法、绘画、音乐、音乐手语操、手工制作、阅读、象棋、贝壳粘贴、篮球、乒乓球等活动课程。学生依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以及自身的特长,自主选择社团。社团活动采用“定人、定时、定点、定内容”的“四定”原则开展活动,每个社团均有两位辅导教师负责指导,每周一、三下午第三节课后开展活动。在全体教师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位指导教师的精心准备下,社团活动异彩纷呈,开展的如花如荼。

  社团活动的开展大大充实学生的课外生活,培养了学生良好的兴趣爱好,发展学生的个性特长,促进了学生快乐成长,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校园文化气氛,彰显了学校办学特色,为校园生活增色添彩。(通讯员 付宝晶 王维梓)

责任编辑:陈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