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满天下,难忘恩师情——山东师大附中举行教师节主题升旗仪式和教师节签名祝福活动

2019-09-10 17: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 9月9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山东师大附中两校区隆重举行教师节主题升旗仪式和签名送祝福活动。

  上午,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感谢您,老师,我们牙牙学语时,就离不开您的培养;我们现在,亦离不开您的谆谆教诲,直到我们步入大学,走向社会,也离不开您的指引教诲。老师,您辛苦了!”高二、一班学生代表深情演讲,表达对教师的敬意。随后附中广播站学生共同朗诵诗歌《九月飞歌》,向一直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老师送上赞歌。一支粉笔,写下老师无声的岁月;一块黑板,拓展老师无限的向往;加减乘除,算不尽老师付出的汗水;诗词歌赋,颂不完对老师的崇敬。

  下午,两校区举行学生集体签名向老师送祝福活动。同学们纷纷在布幅上认真写下对老师的衷心感激和真诚祝福,带去对所有附中老师最美好的祝愿。

  此次教师节主题升旗仪式和签名祝福活动是对全体学生尊师重道的教育,传承了附中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也激励着全体附中教师用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大胆的革新、卓越的成绩为新时代附中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带来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