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龙德学校举行第35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2019-09-11 09: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人民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爱国守法,敬业爱岗,教书育人 ……”

  9月10日,龙德学校组织教师宣誓,迎接第35个教师节的到来。宣誓是对老师责任的提醒,要让老师们牢记师德规范,廉洁执教,严谨治学,做“四有”好老师,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

 

  低年级同学制作的贺卡,形色兼具,祝福满天下。中高年级的同学在各班种植区移植来亲手种植的花卉送到老师们手中,给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通过活动,引导同学们懂得感恩,并学会如何正确感恩。

 

  老师们在这一天幸福地收获了一句句真诚的祝福,一个个甜甜的微笑以及倾注着诚意和心血的盆栽与贺卡。节日只有短短的一天,可幸福的记忆会随着时间愈发令人难忘。(通讯员 王瑞)

责任编辑: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