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附小2019级2班开展 “齐心抗疫:科学防护、我在家是好学生”活动

2020-02-11 15: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讯 近日,为鼓励孩子们坚定信心、科学防疫、停课不停学,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山师附小20192班组织开展了“齐心抗疫:科学防护、我在家是好学生”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科学防疫从我做起、我在家是好学生”两个方面的内容,主要采取拍照、录像等方式,督促孩子们在家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不断提高自我防护能力;鼓励大家提高健康素养、坚持认真学习、自觉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努力做一名科学防疫、为国奉献的好学生。孩子们在家长的悉心指导下、在有限的空间内演绎精彩纷呈的寒假生活,学习、书法、绘画、钢琴、跳绳、家务、看新闻……取得了良好效果,得到老师和家长们一致好评。

  疫情发生以来,山师附小20192班认真贯彻落实学校部署要求,通过班级微信群、QQ群等方式,从不同角度向同学们介绍疫情发生原因、科学防疫措施以及防疫期间的学习、生活、心理调节、体育锻炼方法和家庭教育等,采取一系列有力有效的措施督促家长和学生自觉遵守党和国家疫情防护政策,自觉遵守各项制度措施,以实际行动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曹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