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课堂”,山师附小2019级2班在行动!

2020-02-11 14: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讯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春季开学时间延迟。按照济南市教育局统一部署,210日,山师附小20192班全体同学在自己家中“开学”,并在市教育精心打造的“空中课堂”上开始了本学期的第一课。
  上午830分,“空中课堂”如约而至。面对这种全新教学模式,同学们在家长的指导下认真听讲、积极互动,通过网络平台享受着全市的优质教育资源;任课老师全程在线,及时解答学生线上问题,督促指导学生有效学习,真正做到了教师“离校不离教,网上可指导”,学生“停课不停学,线上可学习”,赢得了家长和同学们一致好评。

  “空中课堂”是教育部门应对疫情防控的有益探索和尝试。课前,班主任老师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多次通过微信群、QQ群等方式与家长们沟通交流,反复就一些细节问题作出说明;课后,班级还制定了多种学习计划,为保证学生线上学习有序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曹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