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大附中召开高三教学专题工作网络会议

2020-02-25 11: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 2月18日上午,山东师大附中召开高三教学专题工作网络会议,部署新学年高三工作要求。济南市教学研究院院长吕如浩出席会议,山东师大附中校级领导、教育教学中层干部、各教研组组长和全体高三任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兼校本部执行校长刘从军主持。

  会议首先由校本部教务处主任张卫普对高三年级济南市统考情况进行了总结,他从整体上线、班级贡献、学科贡献和尖子生培养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分析。副校长兼幸福柳分校执行校长杨仁勇传达了济南市重点高中高三教学专题工作会精神,他结合市教研院副院长田序海部署的全市高三工作整体安排、市教育局副局长王纮强调的尖子生培养的四个“精准”、教研院院长吕如浩部署的高三工作目标等进行了全面解读。幸福柳分校执行校长助理王彬从学校高三工作目标责任、特优生培养和下学期安排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副校长兼校本部执行校长刘从军就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精准施策和评价到位五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校长荆兆晶做最后总结。他强调,面对疫情带来的新变化,全体高三干部教师要抓好高三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抓好尖子生培养,用好新高考政策,同力协契、众志成城,全力提升高三教学水平。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