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赋能 向上生长——福建省邵武市、漳州台商投资区名师培养团来济南历下三幼嵘汇园学习

2023-04-06 15:23: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6日讯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幼儿园园所文化建设,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和幼儿园课程质量,进一步加强园际间交流合作,充分发挥辐射、共长作用,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嵘汇园热情接待福建省邵武市、漳州台商投资区名师培养团来园学习。

  三幼集团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来园学习教师,在户外沉浸式参观中与孩子们自然互动,立体观察。教室内,五位学习教师认真参观区角及主题墙设计,聆听王园长介绍,感受“本真课程”,链接理念与实践。

  在桌前“漫谈”中:田主任结合楼梯、走廊、四角的环创从设计、实施、交互等角度深度剖析全环境育人氛围的营造方式。王园长从办园特色渊源展开讲述,介绍幼儿园文化理念形成的重要路径。会上,研讨氛围分外浓。

  携一缕春风暖意,凝一份教育光热。活动中双方教育情谊愈加浓厚,切实实现优势共享,实现“双赢”发展,实现在学前教育的热土上,辐射、共长、奉献自己的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