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汉藏同源,教育共进——玉树治多县教体局局长参观历下区明德中学纪实

2019-05-22 18: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 为建设符合时代发展的更高水平的学校,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西藏玉树治多县教体局局长到济南市历下区参观借鉴学习。明德中学作为历下区新优学校的代表接待了参观友人。此次参观由历下区托幼办王艳芹主任引领,明德中学分管校长王方和各处室主任一起陪同。

 

    办公室副主任张静首先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学校文化建设,在学校一楼大厅“尚德蕴能”四个醒目大字下,向来宾们解读了学校的德育品牌教育的建设和发展目标;介绍了学校“一轴两翼”的教育教学模式,在“厚底座喇叭口群学识信息输入”教与学模式下,建立的特色鲜明的特色课程群。 

  领导们先后参观了图书馆、书法教室、音美教室、体育馆等功能室,明德中学宽敞明亮的教室,先进的教学设备,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和明德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参观领导的赞赏。 

    在参观的最后一站——手工艺术活动室,参观领导在学校两个非遗课程作品前,驻足观赏,交口称赞,高度赞扬了明德老师和学生们的艺术造诣。最后,明德中学的领导以葫芦烙相赠藏族同胞,送上真挚的祝福,祝愿汉藏人民友谊长存,教学共进。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