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熙华站到了,一年级新生请就位

2021-08-30 17: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0日讯 金秋九月,阳光轻洒,微风不燥,济南市历下区熙华小学迎来了可爱的一年级新生。他们背好小书包,戴好口罩,在家长的陪伴下走进了学校。一入门,两只可爱的熊仔玩偶和超大的入学证书映入眼帘,新奇有趣的迎接形式立即吸引了新入学的孩子们,大家一一排队,在入学证书前合影留念。

  在学校老师们的热情指引下,各位家长带着孩子走入了自己的教室。一年级的老师亲切温柔地和新生们互相问好。细心地老师为每个学生分发姓名贴,教会他们如何坐好,如何举手,如何起立。

  接着,老师为每一个学生发放了漂亮的开学秘籍,美观的配图,清晰的字体,鲜艳的色彩让学生爱不释手。这本开学秘籍是一本实用的开学实践手册,秘籍设置“一起玩转新校园”“我来结交新朋友”“我能认识好老师”“我是熙华好学生”“我的学校就是家”五个关卡,学生要通过完成任务闯关来获得通关奖章,集齐五枚奖章即可获得“优秀熙华新星”的荣誉证书。整个九月份,这份开学秘籍将会以学生喜爱的方式陪伴学生玩转校园,适应学校生活,为他们提供帮助,保驾护航。

  此外,在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在校园内进行了第一次探索。他们整齐地排好队,嘴里喊着“一二一”,参观了校园美景,认识了自己的教室和老师办公室。

  美丽的熙华小学拥抱着可爱的熙宝,祝愿新入学每位熙宝都能够迅速适应小学生活,健康快乐地成长。(通讯员 王西丹)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