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彭楼镇麻寨中学开展暑假防溺水安全巡查工作

2022-08-05 16:03: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  8月4日上午,鄄城县彭楼镇麻寨中学开展暑假防溺水安全巡查工作。本次活动由政教处副主任李继忠和郭清波老师以及由学生家长组建的防溺水巡查志愿者队伍参与。

  每到一处,学校工作人员都认真排查,认真细致地检查了河段附近是否有警示标志,河岸的防护栏是否稳固、是否有小孩在野泳、是否存在容易生溺水事故的可能等,检查过程中对破损、松动的警示标牌、警戒标语进行了加固更新,全力防范溺水事故的发生。   

  生命可贵,警钟长鸣。学校将继续携手社会、家长全力做好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在抓安全工作面前,坚决杜绝防溺水事故的发生,共同为保障学生们的平安、健康而努力。 (通讯员 陈俐)

fb4622e1fa16df99b06a8b0bf3f38a0

43e10132425f042c6f88d9faeae47c5

  

  4bd0c136aaadbbea60e3d0e852bbbb3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