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彭楼镇麻寨中学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2022-11-01 16:48: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日讯  11月1日上午,鄄城县彭楼镇麻寨中学开展“学规范、强师德、树形象”师德师风教育整顿活动。校长赵考斌发表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执行师德师风教育整顿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安排,谋划好、落实好,确保党风廉政工作抓出成效,促进教育体育工作有序发展,努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教风过硬、教技过硬、群众信赖的教师队伍。各位教师要坚决杜绝酒后驾车、工作期间饮酒、酒后进课堂等“酒问题”;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守护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此次“学规范 强师德 树形象”师德师风教育整顿活动,让教职工充分认识到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严于律己,不断更新知识,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以德立教,以德立身,做一名师德高尚的人民教师。(通讯员 田萌 )

e9e895f2d278d8dc3615a1c516abf8e9fda2c3150f68aec3ec26ce5b7569a4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