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彭楼镇麻寨中学召开秋季班主任培训会

2022-09-08 22:50: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8日讯  新学期开始,为进一步提升班主任老师的专业能力,加强学校管理,帮助班主任明确新学期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建立先进的班主任管理理念,9月6日上午,鄄城县彭楼镇麻寨中学召开了2022年秋季开学班主任会议。

  会议由校长赵考斌主持,他结合校防疫复学工作实际对班主任提出要求:希望班主任提高认识,落实主体责任,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为标准,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学。开学后日常防控不松懈,要落实好上学及放学、课堂教学、就餐等管理制度,建立和完善班级管理制度,细化班级管理规则,强化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教育,更要及时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

  本次培训为班主任们开展新学期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将更有助于保障学生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加强家校共育等工作。新学期、新面貌、新征程,全体班主任充满热情、砥砺前行,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通讯员 陈俐)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