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彭楼镇麻寨中学召开师德师风学习会

2022-09-08 22:49: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8日讯 9月6日,鄄城县彭楼镇麻寨中学举办新学期第一次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培训会,培训由校长赵考斌主讲,副校长刘仝西主持,70多名教职工,聚集在四楼会议室,聆听培训报告。

  在培训过程中,赵校长从“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为师之道、以德为先”“尽职尽责、诲人不倦”三个方面向全体教师诠释了教师职业的地位和意义。他引经据典,告诉教师们在敬业和乐业中去体会工作的快乐;在千教万教中要教人求真、在千学万学中学做真人。他要求教师们要向人民好公仆和优秀的教师们学习,告诫全体参会教师,要把师德师风作为重教之举,在爱岗和乐业中为教育事业奉献力量,书写麻寨中学教育的新篇章。

  本次师德师风的培训学习,摆事实、讲道理、接地气,具有很强的警示作用。(通讯员 田萌)   

05fdf67a5e7f808a07eea8ef663c3df21a6346b1835203532b8b2e212a6a84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