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彭楼镇麻寨中学召开初一新生入学培训会

2022-09-08 22:49: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8日讯 9月7日下午,麻寨中学初一年级新生在四楼会议室参加了新学期第一次会议。

  政务处主任李振川代表初一全体教师对同学们提出以下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希望同学们做有理想的人,只有理想的人生才是积极的人生;希望同学们认真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热爱学校,热爱班级,尊敬老师,团结同学,营造整洁、舒适、美丽的校园。

  初一年级主任周宏伟指出,进入初中,同学们要快速完成从小学生到初中生的转变,改掉懒散、拖拉、注意力不集中等不好的习惯。初中多了好几门学科,知识结构复杂,同学们要做好学习计划,预习、复习、做题、整理。

  最后,副校长刘仝西对全体师生进行了法制安全教育,简洁而富有针对性的讲话,让进入新学期的师生们的安全意识法制观念得到了新的升华。

  良好的开端必定能带来巨大的成功,希望全体学生不负亲人的期盼,不负恩师的教诲,不负青春时光,积跬步,至千里!(通讯员 刘雪英)

微信图片_20220907153243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