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焦点 > 正文

百合幼儿园迎接济南市安全专项督查小组检查

2019-03-15 09: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抓好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落实,做好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按照《济南市教育领域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实施方案》部署,结合教育工作实际,3月13日上午,历下区百合幼儿园迎接了济南市2019年春季开学安全大检查暨教育领域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第二轮督查小组的检查。

  鲁网3月15日讯 安全工作是幼儿园的重点工作,是开展教育工作的基本保障。为抓好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落实,做好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按照《济南市教育领域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实施方案》部署,结合教育工作实际,3月13日上午,历下区百合幼儿园迎接了济南市2019年春季开学安全大检查暨教育领域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第二轮督查小组的检查。

  本次察访活动,督察小组主要对我园的安全责任体系建设、“三防”建设、校舍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教育教学和安全教育、校园周边治理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督查,以确保消除隐患、牢固防线。

  在丁文园长的陪同下,督查小组首先查看了我园的警卫室。专职保安、防卫器材是否配备,视频监控、一键报警系统是否安装,门卫管理制度、值班制度是否严格落实到位等。

  接着,督查小组的领导们对园舍的设施进行了实地查看,深入了解了园内的安全制度、安全措施等落实情况,对百合园干净整洁的园所环境及执行制度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随后,检查人员来到了我园的食堂。规范、有序、卫生的工作场所,细致、严苛、明确的操作流程及管理条例等无不体现着百合幼儿园对食品卫生的高度重视。察访后,检查小组领导对百合园的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的充分的肯定。

  下午,在丁园长的带领下,幼儿园召开了安全专项检查整改会议。会议上丁园长指出:“百合园要继续加大安全工作的力度,徙薪曲突,防患未然。做一所让幼儿开心,家长安心,社会放心的幼儿园。”

  多一份小心,多一份安心;多一点当心,多一点放心。百合幼儿园将以本次检查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安全教育、隐患排查的力度,确保幼儿园和谐稳定,为幼儿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游戏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1903153480209790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