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焦点 > 正文

“点亮微心愿 情暖千万家”微心愿活动开始圆梦啦!

2019-08-16 15: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期,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满足社区居民舞蹈和健身需求,切实体现把党的关爱送到群众心中。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党支部参加由历下区中海紫御东郡社区组织的党员双报道“微心愿认领”活动,并认领“舞蹈旗袍秀”作为本园微心愿。
  鲁网8月16日讯 近期,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满足社区居民舞蹈和健身需求,切实体现把党的关爱送到群众心中。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党支部参加由历下区中海紫御东郡社区组织的党员双报道“微心愿认领”活动,并认领“舞蹈旗袍秀”作为本园微心愿。
  8月14日,百合幼儿园党支部积极分子王晓辰老师主动提出担任活动的指导教师。有着舞蹈基础的他怀揣着满腔热情来到紫御东郡社区在党群活动室进行舞蹈培训活动。活动中,王老师从肢体动作到面部表情的展现,给大家进行了认真地讲解,并对舞蹈的手势、步伐等展开细致地指导,使前来参训的居民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学习,掌握了旗袍秀走姿的基本动作和要领。王老师专业的的指导,活泼明朗的性格也深受社区妈妈团的喜爱。
  “微心愿”主题活动,融洽了党员与广大群众之间关系,一方面,让群众深切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党的温暖。另一方面,促使广大党员积极主动参加社区活动,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密切关心群众、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后,参训的居民们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收获,学到了不少新的舞蹈动作,还从中习得了走姿的小诀窍,提高了人的整体精气神,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1908165622916019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