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迎接年检工作纪实

2019-04-22 10: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规范办园行为,推动幼儿教育工作的稳步发展,进一步把握幼儿园教育的新思路和新情况。

  鲁网4月21日讯 为规范办园行为,推动幼儿教育工作的稳步发展,进一步把握幼儿园教育的新思路和新情况。按照《山东省幼儿办园条件标准》等文件精神和要求,2019年4月17日,历下区百合幼儿园、东城御景迎来了历下区教育局及各园领导一行13人组成的检查小组,进行年检评估工作。

  检查组从园舍环境、设施设备、园务管理、卫生保健、安全工作、教育教学等方面逐项细致的进行了检查指导。采取座谈、实地查看、查阅档案及资料等方式,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漫步在清质优雅的园所环境中,检查组通过查看户外和室内环境,充分感受到百合园以幼儿为本的办园理念,园所细节处处体现着幼儿的发展。

  检查小组对我园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细致化、管理化、规范化的管理方式也让他们赞不绝口。并对幼儿园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让我们倍感领导的关怀与温暖。

  年检结束后,丁园长带领各口负责人及骨干教师进行了落实会议。她提出:“幼儿园今后要持续提升教师队伍的专业化,认真总结办学经验,推动园所发展,在有序、高效、科学上下工夫,不忘教育初心!”

  幼儿园将以本次年检为契机,把每件事情做出教育应有的味道。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1904223731055418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