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焦点 > 正文

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参观盛景小学

2019-06-11 14: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10日上午,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的全体大班小朋友及教师们一起参观了盛景小学,为孩子们上了精彩生动的一课。

  鲁网6月11日讯 6月10日上午,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的全体大班小朋友及教师们一起参观了盛景小学,为孩子们上了精彩生动的一课。

  首先,孩子们来到操场,和哥哥姐姐一起参加了升旗仪式。国歌响起,孩子齐唱国歌,体验到了作为一名小学生在升国旗时的庄严肃穆。

  在盛景小学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安静有序的参观着教学楼。在教学楼内孩子们参观了教室、阅读长廊、音乐教室、舞蹈教室、微机室和多功能教室等等。

  通过参观小学活动,使孩子们近距离接触了小学,孩子们全面深切地感受到小学生活与幼儿园生活的不同,进一步激发了小朋友入小学学习的愿望和对小学生活的向往。(通讯员 王晓辰)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1906115274975168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