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特色活动 > 正文

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支部委员会开展点亮“泉心愿”,助力‘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9 16: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支部委员会与中共济南市历下区中海紫御东郡社区委员会携手开展点亮“泉心愿”,助力‘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

  鲁网4月29日讯 为进一步巩固“双报”成果,深化“泉心愿”智慧党建平台,切实为基层和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支部委员会与中共济南市历下区中海紫御东郡社区委员会携手开展点亮“泉心愿”,助力‘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期,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泉心愿”服务平台注册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完成了登录与信息完善,并通过“微心愿”小程序,认领了来自中海紫御东郡社区一位舞蹈爱好者沈阿姨的微心愿——寻找一名线上舞蹈老师。

  在认领微心愿之后,历下区百合幼儿园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并积极组织协调,党支部积极分子王老师主动请缨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并于“线上”开展关于舞蹈知识的讨论,解答大家疑惑,与阿姨们亲切互动。

  小小微心愿,大大正能量。此次点亮“泉心愿”,助力“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党支部积极整合服务资源、发挥领域专长,主动与中海紫御东郡社区党组织联系,积极开展旨在切实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积极发挥党员志愿服务和志愿者的作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社区阿姨解答了疑惑,也增强了我园党员的责任感。党员们也表示在以后工作中要密切联系群众,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点亮“泉心愿”,助力“双报到”,我们在行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2004295884969133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