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校园风采 > 正文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历下区百合幼儿园举行武术操评比

2019-04-30 16: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30日,济南百合幼儿园举行了第二届“武耀童年 稚拳礼赞”幼儿武术操评比,孩子们精彩的展示赢得了现场观摩的家长、幼教姊妹园老师的阵阵掌声。
 鲁网4月30日讯 武术作为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不仅能强身健体,还能锻炼心智。为进一步提高幼儿身体素质,培养幼儿对传统武术的兴趣。4月30日,济南百合幼儿园举行了第二届“武耀童年 稚拳礼赞”幼儿武术操评比,孩子们精彩的展示赢得了现场观摩的家长、幼教姊妹园老师的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按照小、中、大班的顺序依次参赛。小班的功夫宝宝们,别看他们年龄小,却个个身怀技艺。
  中班的功夫小达人们的则随着一声“切断分队走”,变换队形,开始展示《中国功夫》。扇掌、立掌、马步、弓步等一招一式中,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中华武术的独特魅力。
  大班的《精忠报国》动作规范、舒展有力,响亮的发声、飒爽的英姿和激昂的音乐,使整个赛程呈现出一派气势雄壮的场面,也展现出了孩子们亮丽的风采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百合幼儿园操场上红旗飘飘、歌声飞扬。孩子们摆出的五星红旗造型,泛出熠熠希望之光。两只舞龙队伍摆出的“70”造型,小朋友们用稚嫩童声共同唱响《大中国》, 并伴随着歌声舞动,舞出了百合娃的精、气、神,也舞出了百合人对祖国70岁生日的祝福: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我爱您中国!(通讯员 王晓辰)

责任编辑:徐英淦
分享到:
./W0201904305920144485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