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人勤春来早 万事日相催——记在百合幼儿园开学前

2019-02-20 08: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百合和东城御景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提前进入工作状态,怀着饱满的热情,展开全方位的开学准备工作,提早部署,抓住细节,使园所焕然一新。

  鲁网2月20日讯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新的学期,开启新的梦想。为确保顺利开学,给幼儿创造一个良好的入园环境。百合和东城御景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提前进入工作状态,怀着饱满的热情,展开全方位的开学准备工作,提早部署,抓住细节,使园所焕然一新。快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开学前的幼儿园吧。 

  一、除尘打扫,辞旧迎新 

  为了给孩子们一个安全、优美、洁净、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保育老师们进行了卫生清洁和消毒工作,消毒桌椅、玩具、门窗、墙面、地面……工作量虽然很大,但是她们没有怨言,都积极主动的投入工作中。大家对幼儿园各个角落仔细排查、认真打扫,争取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说明: HU1MCO2`%)TQP`P[TP5PJ83.png

  二、丰富环境,不断发展 

  环境对幼儿有“隐性课程”作用,教师们根据本班幼儿的最近发展区,为幼儿创设了新学期的环境,根据教学来设计主题墙、填充区域游戏材料。这些环境创设融教育和艺术为一体,让孩子们在良好的环境中不断学习发展。 

说明: 3P7_EA3L3UD}U[I`OE1@P[0.png

  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在专业培训方面,幼儿园的丁园长及张主任结合幼儿园的实际为老师们进行了工作坊及户外自主游戏的培训学习。除此之外,我们还邀请了枣庄实验幼儿园的武淑静教授、中华女子学院的董吉贺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指导培训师王普华主任为教师们进行了不同内容、不同方面、不同领域的培训。通过培训,老师们牢固树立了教学要多样化、层次化,深入发展的理念以及坚持走专业化路线的决心,为接下来的教育教学工作做了良好的铺垫与准备。 

  四、全体会议,更上一层 

  前期的准备之后,幼儿园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丁园长和大家一起回顾了几天的培训学习和各方面的工作,对老师们爱岗敬业、学习发展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并鼓励大家在新的学期继续以幼儿为中心,一切为了孩子,踏实工作,潜心研究,为争做一名学习型幼儿教师而不断努力! 

  行知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新的学期,我们准备好了!行百里者半九十,相信在全体百合人奋进的状态下,幼儿园的专业化发展会愈发高效。我们都是百合人!我们都是追梦人!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
./W0201902202969279031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