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用其光,复归其名——记百合宣传部

2019-02-20 08: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春到,初雪来。初雪为欢谣。百合园宣传部的那些可爱的人们采风啦!

春到,初雪来。一场纷纷扬扬的大雪,如柳絮、如玉蝶。初雪为欢谣。百合园宣传部的那些可爱的人们采风啦! 

 

心田上的百合花开——摄影的小可爱们 

万物之中,瞬时至美;至美之物,永不凋零。只有慢下来,才能感觉到生命的节奏。要每天记录下孩子们、同伴让你感动的那些瞬间,感谢他们给予你的所有美好。 

用岁月在百合写诗——文编的小仙女们 

在神思鱼游的时空之外,所有思绪执笔为仗,落笔生花。以文字为媒,我们书写记录着百合的点点滴滴,记录着孩子成长的呼与吸,心与声。文字大抵是山涧清风,古道暖阳。 

人间有味淡淡香——美编的小公举们 

春风十里,不如美编是你!我们美的不只是相貌,更是有趣可爱的灵魂,我们编的不只是推文,更是唯美福祉的灵感!看着一篇文章变成图文并茂的样式,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 

以梦为马情怀为缰——幕后推送的小姐姐们 

每天、每一刻、每件事情都尽可能的做到尽善尽美!幕后推送的小姐姐们,在校对稿件上内心澄澈,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有时不知不觉便已到深夜。看到最终呈现出想要的效果,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或许,专心工作对她们来讲就是一种养生了吧!哈哈。 

心中有日月,身边自有光。回首来时路,郁郁满芳华。百合宣传部自成立以来,我们默默无闻,在电脑上更新一桩桩百合见闻,记录着老师与孩子们的欢乐时光。我们一起追梦,不畏路途遥遥,风雨兼程。宣传部的我们,在路上!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
./W0201902203014932736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