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感受艺术魅力,体验别样童年——记参观美术馆活动

2018-11-13 12: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生活中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指南》中指出,采用生动活泼的形式,关注幼儿的个性成长,使幼儿通过各种美术活动感受生活中的自然美,接受美的熏陶,培养美的创造力,开始美的启蒙,提升了幼儿的美学素质。

  鲁网11月13日讯 “生活中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指南》中指出,采用生动活泼的形式,关注幼儿的个性成长,使幼儿通过各种美术活动感受生活中的自然美,接受美的熏陶,培养美的创造力,开始美的启蒙,提升了幼儿的美学素质。为此,东城御景幼儿园大班级部家委会们近期组织了此次活动,走进山东省美术馆,感受美的别样体验。

 

为加强幼儿活动的目的性,我们精心为孩子们准备了任务卡。 

  美的东西总是对人有一种天生的吸引力,在完成任务的途中,孩子们被一幅幅美轮美奂的作品所吸引着,他们情不自禁的停下脚步,走向前和自己喜欢的艺术作品拍照留念,想要留下这美好的片刻。 

    孩子们沉浸在艺术的世界里,边走边欣赏,但是他们并没有忘记自己的任务,仔细寻找着自己任务卡上的一幅画。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孩子们找的对不对呢? 

  走出美术馆回到家后,孩子们都迫不及待的拿起画笔,在画纸上用自己的方式,画下属于自己的作品。

快看!我们的小画家们临摹的可真不错! 

    爱会藏在他们的脸上,浸润他们的内心,伴随他们的一生,在生命中发挥光芒。通过这次美术馆活动,让孩子们欣赏到大师的作品,是为让他们能在平凡的生活中创造出属于自己独特的审美格调。相信这种对美的感知和享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