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消防安全,牢记在心——中六班开展“消防安全我知道”活动

2018-11-13 12: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日,为了让孩子们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幼儿的防火自救能力,在遇到火灾时不慌乱,中六班开展了“消防安全我知道”活动。

  鲁网11月13日讯 119日是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日,为了让孩子们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幼儿的防火自救能力,在遇到火灾时不慌乱,中六班开展了“消防安全我知道”活动。 

  先来考考你们,遇到火灾时应该怎么办呢? 

  “要捂住嘴巴。”“要快点离开火灾现场”“要跑到空旷的地方!”孩子们说的起劲,来看看我们的动作标准吗?

你们做的真棒! 

我和老师来一起做示范吧! 

来看看我们幼儿园的逃生图吧!记住了逃生路线,火灾发生时才能不慌乱! 

老师带领我们一起分享小朋友们画的火灾逃生图。 

这是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画的火灾逃生图。 

  最后附上这个逃生的小歌谣,要记在心里哟! 

  遇到火灾心不慌,消防知识全用上。 

  赶快报警“119”,家庭住址讲清楚。 

  学会自救很重要,不要惊恐和慌乱。 

  听从指挥快速跑,保全生命最重要。 

  乘坐电梯不安全,浓烟围困呼吸难。 

  打湿毛巾捂口鼻,要把身体贴墙面。 

    弯腰快走不停留,离开火场去求援。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