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济南市幼高专教育集团来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参观交流活动

2019-07-18 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6日,为增进幼教同仁之间的学习和交流,济南市幼高专的教育集团张传银副园长带领一行40人,来到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进行参观交流。

  鲁网7月18日讯 7月16日,为增进幼教同仁之间的学习和交流,济南市幼高专的教育集团张传银副园长带领一行40人,来到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进行参观交流。

  在百合幼儿园张主任的陪同下,大家首先参观了百合及东城御景幼儿园的园所、走廊及室内外区域环境。过程中,室内外主题相融合的环境、多元互动的走廊主题墙令参观的老师们频频驻足、拍摄记录。

  在座谈会上,丁园长围绕“做一个有故事的幼儿园”为题,与参观老师深刻的讲述了自己教育生涯中一系列的故事及幼儿园成长发展的故事,并在园所管理、课程建设、教师成长等方面展开了细致地交流。期间,老师们认真聆听,精彩之处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在交流环节,幼高专张副院长对百合及东城御景园提出高度评价,并寄予了新的期待。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为幼教同仁之间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以达到教育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目的。今后,我园会不断提升办园品质,为促进幼儿身心和谐、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到:
./W0201907183621346959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