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远方的客人欢迎您

2019-05-09 16: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佛山市三水区民办幼教同仁一行80余人来到历下区百合幼儿园参观交流活动。
  鲁网5月9日讯 教育,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一直以来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秉承资源融合共享,与姊妹园及同行们在互通交流中提升自我,促幼成长。
  2019年5月7日,佛山市三水区民办幼教同仁一行80余人来到历下区百合幼儿园参观交流活动。
  参观老师们在园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我园的园所环境、室内主题工作坊以及自主户外游戏。
  据悉,百合幼儿园近年来极速发展,许多慕名而来的团队前来参观。他们在学习交流的过程,了解了百合先进的教育理念、管理方法和园本特色,同时为百合的成长增添了动力。接下来,百合幼儿园将以更饱满的工作态度及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砥砺前行,为孩子们创造更高质量的教育!

责任编辑:徐英淦
分享到:
./W0201905096161109087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