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关于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

2019-02-21 13: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迅速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落实市教育局和历下区教育局有关通知精神,结合实际情况,百合幼儿园对专题教育活动制定了详实学习方案。
鲁网2月21日讯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迅速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落实市教育局和历下区教育局有关通知精神,结合实际情况,百合幼儿园对专题教育活动制定了详实学习方案,针对《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禁商业广告、商业活动进入中小学校和幼儿园的紧急通知》《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严禁有害APP进校园的通知》4项材料,以全园教职工集中学习和分散小组自学的形式开展深入学习。
会议中开展了案例剖析和交流讨论,深刻领会相关文件精神。每位教职工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排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工作改进措施。对潜在风险点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排查幼儿园及周边环境是否存在商业广告、商业活动、有害APP进校园等问题;是否存在师德失范、教师有偿补课问题等。明确整改措施和责任人,确保每个环节整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
./W0201902214811708594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