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百合幼儿园与重庆武隆凤溪幼儿园举行帮扶跟岗学习活动

2019-04-04 11: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自2018年与武隆凤溪幼儿园签订帮扶协议后,百合一直与帮扶园保持着紧密的联系。本月,重庆武隆凤溪幼儿园的黄敬副院长、肖凌云主任以及两位业务骨干受邀来到了美丽的泉城济南。与结对园历下区百合幼儿园进行为期一周的跟岗学习活动,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鲁网4月3日讯 自2018年与武隆凤溪幼儿园签订帮扶协议后,百合一直与帮扶园保持着紧密的联系。本月,重庆武隆凤溪幼儿园的黄敬副院长、肖凌云主任以及两位业务骨干受邀来到了美丽的泉城济南。与结对园历下区百合幼儿园进行为期一周的跟岗学习活动,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周一武隆凤溪一行人参加升旗仪式、参观幼儿园园所环境、观摩日常常态会议、后勤跟岗、安全培训。周二观摩了户外自助游戏与室内主题工作坊。周三进班进行定点观摩周四参观历下区其他幼儿园。周五进行现场户外教研,老师们各抒己见,对现场捕捉的视频进行分析,聚焦真问题,发现孩子“哇”时刻,促进幼儿园教研水平提高。

交流学习

  

  一帮一带,帮的是专业的成长,带的是观念的变革;一传一扶,传的是蜕变的经历,扶的是拔节的动力,一周的跟岗学习,通过看、听、评、研,双方老师相互指导学习、开展教研、参观周边幼儿园等灵活多样的帮扶形式,实施互帮互学,优势互补。携手幼教人,共同播种希望,精心耕耘,收获硕果。


责任编辑:李颖
12>
分享到:
./W0201904044059192357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