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开展志愿者服务暨“双报到 共创卫”活动

2019-08-28 14: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年 8月 26日上午,济南市历下区百合、百合分园(东城御景园)党员及积极分子的教师们去往历下区中海紫御东郡社区,开展了志愿者服务暨“双报到、共创卫”活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支部委员会将进一步增进与共建社区的联系交流,形成志愿服务长效机制,共同推进“双报到”工作,紧密落实社区党组织需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当好政策法规的宣讲员、社区发展的参议员、文明创建的示范员。

  鲁网8月28日讯 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健全共驻共建工作机制,以实际行动践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活动。2019年8月26日上午,济南市历下区百合、百合分园(东城御景园)党员及积极分子的教师们去往历下区中海紫御东郡社区,开展了志愿者服务暨“双报到、共创卫”活动。

 

  活动中,党员及积极分子教师们帮助居民清理小区内绿化带中的杂草、乱搭乱建的情况及卫生死角等为助力国卫复审工作增砖添瓦。在百合幼儿园党员教师的带领下,用智慧和汗水,用青春和热情,积极投入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队伍中,奉献自己的力量!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支部委员会将进一步增进与共建社区的联系交流,形成志愿服务长效机制,共同推进“双报到”工作,紧密落实社区党组织需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当好政策法规的宣讲员、社区发展的参议员、文明创建的示范员。(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