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接待湖南省永顺县教育专技人员跟岗学习纪实

2019-09-17 17: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年9月9日,济南市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迎接了来自湖南省永顺县三位老师来园进行为期一周的跟岗学习。

  鲁网9月17日讯 2019年9月9日,济南市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迎接了来自湖南省永顺县三位老师来园进行为期一周的跟岗学习。

  9号上午,在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园长丁文的引领下,召开了对永顺三位老师的欢迎会。在会议上,丁园长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关心,并对院所的理念等做了详细的介绍。会后,三位老师一同参加了升旗仪式、参观了幼儿园环境,并进入班级真正参与了实地跟岗。

  正值教师节来临之际,幼儿园邀请三位老师一同参加了教师节主题活动。蓝丝带、签名墙、教师瑜伽课......三位老师饶有兴致的深入其中,从而感受着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有宽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教育理念。

  跟岗期间,百合的老师还带领着永顺老师参观了百合室内外自主游戏。其中,永顺县彭老师对百合幼儿园的“游戏化”的教育模式表示受益匪浅。除此以外,她们还参加了幼儿园的教师武术操评比、常规教研、教师优质课展示等活动,给三位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跟岗交流活动,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实现了实地交流、互帮互助、资源共享,让老师在交流中得到共同提高。(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辉
分享到:
./W0201909176406856002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