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一颗红心向党,一生使命追随

2020-07-03 16: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精神,激发广大党员教师爱党、爱国,不忘初心的教育热情,继续深化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意义,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教师用实际行动展望自己的初心、使命、担当。

  鲁网7月3日讯 为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精神,激发广大党员教师爱党、爱国,不忘初心的教育热情,继续深化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意义,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教师用实际行动展望自己的初心、使命、担当。

  党员教师们用红色主题歌曲、朗诵、绘画等方式,表达着对党的衷心祝愿。新加入的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们也踊跃参加,积极主动联络本支部党员,结成一对一学习对象,不断学习党政知识,紧跟党组织的步伐。

  百合幼儿园党支部书记丁文带领党员教师共同观看了主题党员《战“疫”一线党旗红》、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等相关视频,英雄们感人的事迹,让在座教师纷纷泪目。另外,幼儿园各班党员教师,带领孩子们共同聆听了革命小英雄的等感人故事,孩子们用稚嫩的画笔绘画出对小英雄的崇敬之情。

  根据2020年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的帮扶安排,百合幼儿园党支部委派积极分子刘丹丹同志赴重庆市武隆区凤溪幼儿园,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帮扶支教活动。教师的职业是”太阳底下最崇高的事业”,刘丹丹同志用自己无私奉献的精神,在这条帮扶之路上,结出丰硕果实。

  红心向党,使命追随。此次活动,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增强了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们的责任意识与使命意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励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发扬奉献精神,时刻牢记教育初心,奋进砥砺前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韩黟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