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济南历下区百合幼儿园老师赴重庆武隆开展帮扶支教工作

2020-07-15 14: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根据市、区级2020年的帮扶安排,6月14日,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委派刘丹丹、张春漫两位老师赴重庆市武隆区凤溪幼儿园,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帮扶支教活动。

  鲁网7月15日讯 根据市、区级2020年的帮扶安排,6月14日,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委派刘丹丹、张春漫两位老师赴重庆市武隆区凤溪幼儿园,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帮扶支教活动。

  两位老师本着提高教师集体教学能力的原则,从最基层出发,从一线老师的角度进行评课,把每节课的细节以及优缺点,进行细致剖析并讲解,给与建议和意见,在研讨中形成了基于教师个人经验的教学方法与策略,真正得到了收获和发展。

  在毕业季活动中,两位老师积极参与,献计献策,通过拍创意毕业照、绘画我心目中的小学、自己设计毕业证、幼儿独立夜、毕业典礼等活动,并制作了创意手举牌和毕业展板,让孩子感受毕业仪式感。

  此次实地帮扶工作,百合幼儿园将继续本着“怀真情、用真心、使真力”的原则,多行智扶之事,让百合从“无偿输血”慢慢转为凤溪“自身造血”,真正实现“硬核帮扶,软件提升”的帮扶初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冰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