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关于落实济南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做好防汛防溺水等安全工作的通知》的工作

2020-07-17 17: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省市防汛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暑期校园防汛防溺水工作,根据《济南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暑期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济南市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切实落实各项校园安全事故防范措施,紧抓安全不松懈。

  鲁网7月17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省市防汛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暑期校园防汛防溺水工作,根据《济南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暑期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济南市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切实落实各项校园安全事故防范措施,紧抓安全不松懈。 

  一是向家长发放《暑假假期致家长一封信》与家长配合做好疫情防护、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溺水、防交通等安全教育 

  二是认真组织校园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工作,以校舍建筑围墙、食堂、供电电气设备为排查重点,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建立工作台账,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 

  三是全力做好校园内排水管道清淤工作,提高管道排水能力。切实落实防汛抢险队和防汛物资,确保及时出动,及时调用,做好校园防汛防涝工作。 

  四是严格执行防汛工作领导带班和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建立快速可行的防汛应急预案,加强演练把应急预案落实到实际行动。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始终立足“防治结合、以防为主”,确保汛期校园安全。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